捐赠项目
捐赠项目

一、“奠基计划”项目

旨在改善学校环境和基础建筑设施条件,支持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1.捐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建筑及设施等;

2.捐建校园内的人工湖、道路、桥梁、树木等;

3.捐建纪念性、标志性实物等。

学校重点建设项目:

1)陕西科技大学实训楼项目

陕西科技大学实训楼建设用地位于未央新校区西北区域,毗邻校园西入口,南领校园主路,西侧与北侧有4米宽校园道路,东侧与环境学院现状实验楼毗邻。实训楼总建筑面积41869平方米,本项目概算1.78亿元。所需资金拟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资金1.0亿元和省级建设项目投资0.25亿元,学校自筹0.53亿元。

 

2)陕西科技大学南门入口景观设计项目

作为学校主大门的南门,设计简洁大气,与已建环境相互融合,充分展现陕科大独有的文化内涵,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额为663.87万元。建设资金由学校自筹解决。

3)陕西科技大学14#学生公寓项目工程

项目建设总用地面积10419.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367.98平方米;其中地下一层2203.19平方米,地上20层共27480.61平方米,主要用于学生宿舍及必备的附属用房。

项目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总投资额为1.52亿元。建设资金由学校自筹解决。

 

二、“振兴计划”项目

旨在支持教学、科研基地和学科建设等,助力学校追赶超越,提升办学质量。

1.捐建与教学、科研相关的建筑等;

2.捐资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和设施;

3.捐赠(捐建)教室设备、实验室、语音室、多媒体教室等与教学实验有关的室内设施和仪器设备。

三、“暖心计划”项目

旨在让更多困难师生、校友获得资助,支持教师、学生的培养发展,让广大师生获得更多锻炼能力、开阔视野的机会。

1.捐设生活困难校友救助金;

2.捐设教师奖励金、学生奖学金、爱心助学基金等各类基金;

3.资助学生、教师进行国际学术交流和人才培训进修。

其他专项项目

1.按照校友捐赠意愿捐设专项事业发展基金,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2.捐赠不指定用途的现金或捐赠者认为合适的其他捐赠方式,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捐赠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