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至诚至博 扬帆远航 ——校友总会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07-17 15:41     (点击: )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校友:

你们好!

韶华似水,岁月如歌;校训石旁花开花落,迎新大道云卷云舒。又到一年毕业季。在此,校友总会为你们克服疫情影响、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祝福你们扬帆起航开启人生新征程!

2020年的毕业季是个特别的毕业季。少了学缘桥前的嬉笑打闹,少了图书馆前的合影留念,少了宿舍楼里的彻夜长谈,少了科大湖边的拥抱泪别,但网上直播授课、线上组织班会、空中求职应聘、云端答辩毕业,是你们和母校离别的独家记忆,是你们人生阅历中那个最特别的存在。纵有遗憾和不舍,但相信更多是收获和喜悦。

从毕业的那一刻起,你们便有了一个新的身份——校友。我们为你们开通了可终身免费使用的带有我校标识的校友邮箱,今后还将陆续推出电子校友卡等温馨服务。请不要忘记,母校是你成长的沃土,是你扬帆远航的港湾,更是你心灵休憩的驿站。饱有这样一种情怀,母校就是你的故乡。

六十二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学校培养了15万名优秀校友,如今,你们也将加入到这支队伍中,同他们一起在各自的工作领域拼搏进取、建功立业。站在人生新的起点上,希望你们追梦不止步,奋斗正当时,继续恪守“至诚至博”校训,践行以“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求实创新、锐意进取的科学精神和扎根西部、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为内涵的“三创两迁”大学精神,用你们的理想之光,照亮母校的未来之光。

亲爱的校友们,母校的悠悠岁月早已烙上你们的青春印记。未来,你们与母校是“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也是“命运共同体”。你们是母校最靓丽的“名片”,母校也将成为你们不可磨灭的“商标”。在以后的岁月里,欢迎你常回母校看看!待疫情散去,随时欢迎你们返校补拍毕业照!

无论山水相隔,无惧时光飞逝,母校会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你们的成长和事业发展。欢迎你们加入陕科大校友的大家庭,让我们一起共创校友和母校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愿你们在更辽阔的大海里扬帆远航,以梦为马,不负科大!

 


 

 

 

          


  校友总会微信二维码


 

 


                 

  各地方校友分会联系方式二维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