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情聚申城,向阳筑梦|2024陕西科技大学上海校友会年会晚宴隆重举行
2024-02-26 16:41 肖斌、郭璋    (点击: )

以诚挚之心

领岁月教诲 敬年少热忱

愿将来生过往 永远热泪盈眶

图片

忆母校,致青春,向未来。2024年1月13日,陕西科技大学(原西北轻工业学院,以下简称“陕科大”)上海校友会年会晚宴在上海诺宝中心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晚宴特别邀请了老校长罗宏杰、现任校长李志健,副校长李学军,陕科大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等,以及各地校友会代表,各级校友共同参加。近500位老中青三代陕科大学子欢聚一堂,举杯相庆,共祝岁月如歌,共话重逢喜悦!

图片

01晚宴开始

瑞雪飘飞的季节,辞旧迎新的时刻。回望过去,学校发展取得的点滴进步是一代代陕科大人最温馨的集体记忆和共同语言。展望未来,陕科大人将不忘根本、坚守使命、奋力前行。在主持人的声声祝福中,晚宴渐渐拉开帷幕。

图片

02颁发疫情捐赠证书及感谢

从2019年至今,我们经历了四年多的新冠大考,在这场与病毒的较量中,我们被带走了一些时间,但我们也收获了一份关于坚韧和顽强,无私与奉献这样宝贵品质的馈赠。在这段为我们每一位都镌刻下难忘记忆的旅程中,有着一些独属于我们陕科大人的宝贵精神财富。

图片

陕西科技大学校长李志健,为在疫情中展现大爱精神的(校友会)颁发证书,副校长李学军为在疫情中展现高尚品格的校友颁发疫情捐赠证书,并表达感谢!

03会长祝酒

古语有云,百礼之首就是酒,我们今天的这杯酒,是感谢的酒,是祝愿的酒,是想要这份瞬间定格的酒。陕科大上海校友会新任会长张标为大家献上祝酒词。

图片04

晚宴精彩节目

孙于清,杨文静,李宁三位校友开场以新颖有趣的配音表演《年会开始了》送来了新年祝福,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图片

“至诚至博,发奋图强,传承文明桃李芬芳。”校友合唱这首承载着一代又一代科大学子的情感与记忆,代表陕科大精神的校歌《远航》。它不仅仅是一首歌,更是一种信念和追求。

图片

图片

与专业的茶艺师展现的茶艺表演一同映入眼帘的是,出自校友总会顾问王宏老师、湖北校友会和山东及重庆校友会的书画作品,以此来表达美好祝福和大力支持。

图片图片

在歌曲的牵引下,小朋友们舞动着小手小脚,向我们展现了孩童眼里的世界;晚宴主持人之一,2013级的校友许冰姿为我们带来唯美古典舞;80年代和00年代的惊喜组合,用肢体、用舞蹈、用牵手传递着爱的表达;用旋律、用节奏、用音乐营造着幸福的气息。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陕科大校友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真挚的情感,共同唱响《歌唱祖国》;18级校友杨文静和应化04级校友周湘玲女儿胡婧芸也一同带来歌曲《祖国有我》,用歌声传递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图片图片图片

三万里长安诗绘盛唐,八百里秦川笛声悠扬。营销01级校友施建中儿子施宥成带来竹笛演奏——《秦川抒怀》;当代少年如何自强?流传千年的十大国粹之一——中国功夫,当仁不让。施宥成带来的八极拳表演《武道无穷》同样精彩绝伦。

图片图片05

晚宴抽奖图片

三轮抽奖环节更是将晚宴氛围推向高潮,抽奖奖品丰富多样,不仅带来了现场观众期待已久的惊喜,也展现了校友之间的关怀和支持,拉近了校友之间的感情,晚宴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图片图片图片

伴随着欢声笑语,晚宴在依依不舍中渐渐落下帷幕,但浓浓的校友之情将依旧弥漫。当年,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陕科大学子怀揣理想与憧憬从五湖四海齐聚陕西科技大学,度过最美好的青春四年。毕业多年,陕科大人在社会的大熔炉中历练成长,饱尝创业艰辛,历经生活考验,一路走来,我们从容而豪迈。时间的流逝,也无法磨灭我们对母校的拳拳之情;空间的距离,也不能阻隔我们对校友的深深眷恋。

图片

最后,感谢所有支持和关注陕科大上海校友会二届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暨换届典礼的校友、志愿者,在这里给大家送上最诚挚的新年祝福!今后,在新的领导集体的引领下,陕科大上海校友会将迎接更多机遇与挑战,与所有校友一同前行,迎着阳光,让梦想在未来绽放!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