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召开
2024-02-26 16:39     (点击: )

三秦求索,津门同行,1月6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天津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召开。副校长李学军一行代表学校出席成立大会。天津各地校友及应邀出席的兄弟校友会代表180余人参加成立大会。大会由我校校友殷福海(会计01)、吴娟(材料02)主持。

李学军为天津校友会会长沈明山(钟表84)颁发聘书

李学军代表学校致辞。他向所有在津的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天津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学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天津校友会的成立,使得京津冀地区的校友拼图终于圆满完成,实现了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愿景,这是我们校友工作发展的历史性时刻。

李学军指出,天津校友会的成立,开启天津校友与母校融合发展的新篇章,并对天津校友会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规划引导,搞好协同发展,京津冀三地校友会要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扎实推进,加快走出一条符合自身特色的、可持续的协同发展道路。二是密切沟通对接,进一步加强京津冀地区、全国各地兄弟校友会联系交流,强化工作信息沟通,完善长效合作机制。三是加快平台建设,依托校友关键资源,搭建合作平台,推动协同发展。

沈明山在讲话中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感恩母校的培养、老师们的关爱和同学们的支持。他介绍了天津校友会成立的组织筹备工作,向为校友会成立给予指导的领导和老师们、向为校友会成立付出辛勤劳动的校友们、向到场的各位嘉宾们表达了感谢。他深情地说:“都说先成家后立业,今天我们相聚在一起见证天津校友会的成立,在津的校友们有‘家’了。舞台已经搭建起来,希望校友们通过这个平台共叙情谊、共话合作、共谋发展。大家大道同心,砥砺奋进,凝聚共识!坚信有大家的共同努力,天津校友会一定能够越来越抱团,一定会越来越强大,一定会越来越充满力量!”

天津校友会名誉会长周庆礼(原西北轻工业学院教工)介绍天津校友会章程并宣读第一届理事会推荐人员名单,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宣读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批复。李学军为天津校友会会长沈明山(钟表84)颁发聘书。沈明山为天津校友会名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国家制革技术研究推广中心主任王全杰(制革73、左上)、设计与艺术学院(丝路文化与传播学院)教师詹秦川(上中)、北京校友会会长李玉中(皮85、右上)、广州校友会执行会长顾卫平(食品91,左下)、天津校友会会长名誉会长李艳凤(皮革87、下中)、天津市高校校友会科技经济融合研究会理事长郑炜(右下)等与会嘉宾现场致辞。天津科技大学校友办主任文峰为天津校友会成立赠送纪念品。

当天上午,还举行了校友足球赛和联谊活动。

河北校友会会长姚文博(陶瓷77)、常务副会长黄杰(玻璃80)、副会长王勇(酿造87)、理事江治勇(食品86),四川校友会会长黄蜀生(自动化81)、秘书长陈鑫(工设96),贵州校友会会长陈仁明(钟表84),北京校友会会长李玉中(皮85)、秘书长张振华(食品02)、副秘书长王萌(生工10),校友吴颖鸿(食品86)、雷琪(食品86),福州校友会会长杨峰(电87)、理事李英姿(电87),陕西设艺校友会会长刘专琦(工设87),山东校友会会长杨孝民(工设91)、副会长王传房(计专90),温州校友会执行会长顾枫(革制品88)、秘书长徐浩(食品89),广州校友会执行会长顾卫平(食品91),河南校友会执行会长张红哲(材97),厦门校友会理事张坤(塑型95),广西校友会理事左文(机85),重庆校友会副会长冯仁德(自控82)、副会长李红斌(机84)、副会长艾亢(钟表84)、副会长代明(钟表83),新疆校友会副会长杨俊(食品85),海宁校友会副会长徐志毅(皮专91),云南校友会副会长陈森林(电机972),江西校友会副会长于磊(装备00),安徽校友会副会长张斌(环艺14),山西校友会秘书长薛雄武(自动化83),湖南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徐峰(工设97),陕西校友会秘书长唐秸(管理00),长三角机电校友会秘书长万明伟(机械03),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张陈斌(电子08)、庄明(纸82)以及设计与艺术学院(丝路文化与传播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附:陕西科技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