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校友返校做创业发展交流报告
2022-05-05 16:24 机电工程学院 陈娅萍    (点击: )

4月27日上午,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07级优秀校友杨雪锋、行亚飞回到母校,在机电工程学院会议室做个人创业发展交流报告。学院班子成员、校友总会办公室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葛正浩主持。

两位校友感谢老师们的信任,更感恩学校的教育培养,分享了自己在奋斗道路上的收获与感悟。从个人工作经历,雪人飞公司发展状况介绍、创办校园实体历程以及公司发展方向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公司的创建过程,公司的规模、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

校友总会办公室张景会对校友来校做个人发展讲座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赠送礼物,对校友的创业魄力及能力给予赞许,并以学校优秀校友为例,鼓励两位年轻校友继续再接再厉,事业再创新高。同时也对机电工程学院与校友的沟通联系,发挥校友资源优势等校友工作方面给予充分肯定。

院党委书记夏祥林对两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学院引进人才、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学生就业等方面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及未来发展构想向校友进行了介绍。

院长葛正浩就校友毕业后的专业发展及创业关系等方面做了详细了解与交流,他强调,学院一直关注校友发展,与校友交流沟通,向校友提供平台,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校友提供支持,同时也希望校友出谋划策,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杨雪锋、行亚飞两位校友对校友总会及学院对校友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他们表示,毕业后虽然不在学校,但时刻关心学校的发展,看到学院申博成功、四个专业均通过专业认证等,这些成绩都激励着他们,有强烈的意愿要跟着学院一起成长。今后他们将聚焦行业发展,探索互联经济,扩大团队,规模化运营,提升创造价值,回报学校及社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