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杰出校友、茅台集团首席质量官王莉荣获贵州省首批“优才卡”
2021-02-05 15:59     (点击: )

根据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月4日,为茅台集团总工程师王莉颁发“贵州省省级高层次人才服务绿卡”(下称“优才卡”)仪式在茅台会议中心举行。茅台集团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茅台集团监察专员卓玛才让主持仪式,茅台集团总法律顾问段建桦为王莉献花。

 

茅台集团高度重视人才建设工作,始终把尊重人才、支持人才、服务人才作为推动茅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王莉同志作为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入选中国酒业大师、首席白酒品酒师、中国评酒大师。 

王莉在获奖感言中表示,作为技术行业的一名技术人员,将继续发扬勇于奉献、攻坚克难、求实创新的科学精神和精益求精、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努力建设一支更为强有力的工匠队伍和技术人才队伍,助推茅台高质量发展。

据悉,“优才卡”是贵州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贵州省“优才卡”制度实施办法(试行)》设立,首批“优才卡”发放对象主要是“两院”院士、国家级人才计划项目入选者或有关奖项获得者、贵州省核心专家。

  

新闻小贴士:

王莉,1994年毕业于西北轻工业学院(现陕西科技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专业,现为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中国评酒大师,先后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白酒评委、国家酿造高级评酒师等荣誉。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