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校友总商会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0-12-18 08:50     (点击: )

  12月17日,西安外事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张峰,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商会副会长、西安三摩地瑜伽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国强,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商会单位会员、西安快乐起跑线栏目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金龙,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商会常务副秘书长郭筱蓉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校友工作。校友总会办公室参加交流座谈活动。

  在交流活动中,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对张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概况,就校友会、基金会整体情况以及校友信息系统等一系列工作举措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希望两校以校友工作交流学习为纽带,紧密协作,共享经验,促进两校校友工作共同发展。

  张峰对西安外事学院的发展历史和校友会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借鉴陕科大校友会的经验做法,进一步转变理念和工作思路,促进校友工作发展。杨国强、何金龙、郭筱蓉分别就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商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分享。

  会上,双方就拓展校友平台搭建、促进校企联合、助力学校和学院发展,充分发挥高校和校友企业各自优势情况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会后,张峰邀请陕西科技大学校友会为西安外事学院校友总商会顾问单位。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