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李学军参加温州校友会换届大会并走访校友企业
2020-12-11 10:22     (点击: )

11月28日,我校温州校友会换届大会暨2020联谊会在温州举行,温州、海宁、浙江、河北等兄弟校友会代表150余人参加换届大会。副校长李学军出席大会。大会由温州校友会秘书长徐浩(食品专业1989级)主持。


李学军代表学校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长期以来情系母校发展、关心母校建设的广大温州校友,以及上一届校友会会长谭义银和其他理事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学军向校友介绍了学校今年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多年来,校友们秉承“三创两迁”大学精神,恪守“至诚至博”校训,在各个行业中成就斐然,展现着“科大人”的矫健身姿,用坚强的意志、敏锐的智慧和辛勤的汗水为母校赢得了盛誉。同时,温州校友会各位校友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开展了一系列细致而又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得校友会成为了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创造成果的重要平台。

李学军就做好校友会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地方校友会的自身建设;二是要坚持围绕母校事业发展,不断密切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三是期望校友们与母校结伴同行、互帮互助,共同发展。最后,他向新一届温州校友会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大会选举了包括会长李建孝(皮革专业1993级)、秘书长徐浩(食品专业1989级)等人组成的理事会。李学军代表学校为李建孝会长颁发聘书。

在浙期间,李学军一行先后奔赴海宁和杭州,与海宁校友会会长许建新、浙江校友会会长洪文清就校友发展、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2021年校友代表大会筹备情况等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李学军一行还走访了校友企业福鼎利都超纤皮革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状况;与浙江奥康集团、奥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创新创业中心主任王芳就推进学校实施奥云数据“十万青年创业计划” 与公司首席执行官潘少宝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阶段实施计划进行了探讨。

校友总会办公室、创新创业中心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新闻小贴士:

1.福鼎利都超纤皮革有限公司简介

福鼎利都超纤皮革有限公司坐落于福建省福鼎市龙安工业项目区,是2008年8月市政府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公司占地100亩,总投资2.2亿元,建筑面积达40000平方米,拥有2条湿法线,5条干法线以及抛光,压花,揉纹,磨皮,印刷,喷涂等先进的人造革后处理加工设备。公司主要生产超纤PU系列和超纤系列,可生产1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服装,鞋革,箱包,家具及汽车装饰等领域,年产值4.7亿元。

我校温州校友会会长李建孝任福鼎利都超纤皮革有限公司总经理。

2.浙江奥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浙江奥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云”)是中国鞋业首家C2M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整体解决方案平台服务商,通过网络协同与顾客需求的数据驱动,为鞋服行业提供智能定制平台服务,助力鞋服产业实现大规模个性化定制,满足数字经济时代消费者个性化需求,致力于构建产业互联网智能定制大数据平台。经过多年的研发与实践,奥云已建成C2M智能定制整套系统,现已成功开发了行业首款移动式AI脚型扫描仪、线上电子商务V品定制平台、线下门店定制管理系统;搭建了脚楦算法转换系统;构建了脚型脚楦与产品数据库;以及智能制造管理系统。奥云数据现已建立了完善的C2M数字化智能定制平台,可为鞋服行业提供C2M智能定制整体解决方案。

我校温州校友会执行会长顾枫(革制品1988级)曾任奥康产品研发总监、现任浙江奥云首席技术官CTO。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