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人民日报、新华日报相继推出对我校材料08届校友蒋旭的专访
2020-11-02 11:22     (点击: )

 近日,人民日报、新华日报相继推出对我校江苏校友秘书长蒋旭先生的专访,讲述其在浦口区科研创业的故事。

  蒋旭,陕西科技大学材料08届校友,现任江苏先丰纳米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科技大学江苏校友会秘书长。

  近年来,南京市浦口区紧紧围绕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坚持创新驱动,推动创新链、产业链紧密连接,始终秉持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切实培育能够滋养科技人才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家的土壤。

  蒋旭,是一名科研创业者,2016年全家搬到了浦口生活,女儿上学也迁到了浦口,现在全家在浦口定居了。像蒋旭一样,有越来越多的高校的毕业生、创业者,他们来到浦口,义无反顾留在这里。

  从“一张白纸”到冉冉升起的“江北明珠”,浦口区以创新驱动发展,凭借金牌的企业服务、有力的政策扶持、暖心的人才工程实现华丽转身。

  内容来源:人民日报、新华日报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