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李学军走访杰出校友企业见福产业园区
2020-10-22 14:52     (点击: )

 

 10月18日上午,副校长李学军一行走访参观见福产业园区,与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玻璃80)举行座谈,并出席见福产业园区文化中心蓄德见福厅揭牌仪式。

 在交流座谈会上张利首先表示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们不辞辛苦,远道而来走访见福产业园区并参加本次揭牌仪式。谈到自己多年创业路程以及企业发展情况,分析了现阶段见福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李学军代表学校表达了母校对优秀校友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探索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模式,坚持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之路。形成“实基础,适口径,重应用,强素能”的育人格局。见福作为中国连锁百强企业,将为校企双方在战略发展,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信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提供新领域,新平台。

 会上,双方还就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在企业期间,李学军一行参观了见福烘焙厂、物流、1688旗舰店等。

 随后,在文化中心蓄德见福厅进行揭牌仪式,并参观了文化厅,感受见福十四年来的发展路程和取得成绩。

新闻小贴士:

 张利,男,陕西科技大学玻璃80级校友,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见福便利店是厦门见福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便利店品牌,创始于2006年,历经多年的成长与发展,见福拥有近2,000家门店,是中国连锁十强企业,福建省便利店排名第1位,继著名投资机构红杉资本投资入股见福便利店后,2020年8月京东战略投资入股见福,将企业未来的发展之路推向新的层次。

 见福产业园区位于厦门市海沧区的园区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米,项目总投资额5.5亿,将打造成为国内便利店行业首个集生产制造、仓储物流、信息智能、研发检测、绿色环保、旅游观光为一体的现代化园区。园区包括:食品厂(内设烘培厂与中央厨房)、常温配送中心、冷链配送中心、OEM车间、研发大楼、生活配套中心、污水处理站等综合设施。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