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情缘科大,情满燕赵”——河北校友会举行迎新校友暨2019年联谊会
2020-01-10 09:20     (点击: )

1月4日,陕西科技大学河北校友会年会在石家庄举行。校友总会顾问孙黎明一行参加活动。陕西校友会副会长刘荣刚、北京校友会副秘书长王宁宁、山西校友会筹备委员会潘文强、薛雄武和40余位河北校友齐聚一堂,畅聊同窗情谊,共话未来发展。活动由河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黄杰主持。

校友总会顾问孙黎明在致辞中向河北校友会表示感谢,向河北校友表达母校牵念之情。他介绍了母校取得的一些成绩,并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们温馨的港湾。最后,他向校友们表达了新年问候,祝愿河北校友会蒸蒸日上。

图片1.jpg

河北校友会会长姚文博做2019年工作报告。他提出,河北校友会作为一个刚刚成立半年的校友会,也是一个不断发展壮大的集体。他和校友会其他成员一定会竭尽全力,将河北校友会建设成校友们沟通、交流、的平台,也是河北校友的校友之家。同时,他们一定保持与母校、兄弟校友会之间密切的联系,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图片2.jpg

与会校友们一一自我介绍,气氛温馨而热烈。河北校友会副会长、燕南春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勇应邀分享了自己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示了科大人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体现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情怀与担当,在场校友很受鼓舞。

微信图片_20200108104937.jpg

陕西校友会副会长刘荣刚分享了“情缘科大”系列红酒的起源故事,并带领校友们一起做了红酒品鉴。

微信图片_20200109162627.jpg

山西校友会筹备委员会代表潘文强做了祝贺发言,并表示要向河北校友会学习经验,尽快在山西成立校友组织。

图片4.jpg

2019届新校友鲜欢讲述了自己加入校友会大家庭的感受,表达了向师兄师姐们学习、努力奋斗的决心。

会议表决通过了增补刘峰(材料01)为副会长、增补张伟(机制99)为执行秘书长的决议。

微信图片_20200108104945.jpg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