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搭建校企交流平台、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校友总会与学院一行与云南校友企业洽谈合作
2020-01-07 17:47 文/图 达勇  校友总会办公室   (点击: )

 

1月3日,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与电气与控制学院院长汤伟教授、李光明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立军教授、陈海峰教授,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教师齐勇一行7人,赴昆明与校友企业进行“产学研”授牌及项目合作签约。

通过云南校友会积极联系和筹措,校友总会和学院一行调研受到了校友企业的热烈欢迎。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长战(机81)和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田星原(包装86)分别介绍了各自的企业发展,并围绕创业体会、对行业发展的认识、对校企合作的需求与建议等方面做了主旨发言。并表示愿意积极为母校事业发展作贡献,在产学研等方面与学院开展深度的合作交流。

殷立雄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学校及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他希望广大校友能凝智聚力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来,与母校共建共享共发展。云南校友会刘长战会长也代表云南校友对母校云南一行的教师表示欢迎。表示云南校友分会将进一步增进云南各地校友的互动交流,促进校友们的共同成长,以各种方式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发展。

此次活动双方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将各项合作意向落到实处,促进双方共同发展。校友们愿意继续探索与学院在产学研各方面的深度合作。学院与企业双方就合作共同建设展开深入探讨,就校企合作的多种模式和经验,并对可能存在的专业和项目对接做了深入沟通。通过校友会这个平台,进一步促进校企联合,助力学校和学院发展,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发挥高校和企业各自优势,进一步在科研成果转化、人才联合培养、产业升级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与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公司、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是我校在产学研融合方面的良好开端。既为校友企业的项目对接需求寻找机遇、为校友企业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新的视野,也为云南校友会校企合作的模式开始新的探索,为2020年的校友会发展奠定基础。云南校友会将在这次校企合作的基础上,结合云南校友的实际情况,探寻校友企业与母校合作共赢的发展之路。

会后,西安陕西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校友企业昆明克林轻工机械有限公司、云南金隆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并授牌。

150BF


19D8D


1E4CA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