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李学军参加浙江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迎新联谊会
2019-11-29 15:21 文/图 浙江校友会秘书处、校友总会办公室    (点击: )

2019年11月24日,陕西科技大学浙江校友会2019年年会暨迎新联谊会在杭州举行。副校长李学军代表学校出席。海宁校友会会长许建新、温州校友会会长谭义银分别率代表团参加。包括40余名2019届新毕业生在内的共计14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共襄盛举。

3F395

李学军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校友们表达了问候,介绍了学校这几年里的成绩与变化,赞扬了浙江校友会在联系母校,服务校友方面做出的贡献。他讲述了校友之间因校友会而相识、结缘、合作、共赢的故事。指出母校与校友之间是声息相通、心心相印、血脉相连的,校友与母校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关系。每一位校友都是学校的一张名片,更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依靠,也是母校最牵挂的人。希望校友们借助校友会平台,携手并肩,乘势而上,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弘扬“三创两迁”精神,为助推新时代浙江改革建设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0F62

在第一阶段的新老交流会上,杭州众力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沈前进(纸83),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温州校友会秘书长宋建(皮84),杭州仕佰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东(纸95),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张振华(食品02)分别以“不陷迷茫、努力求变”、“踏实做人、老实做事、终将成绩突出、获得承认”、“精耕专业, 成就优势”和“广泛联系,开阔视眼”为主题,从自己刚出校门开始,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人生感悟。新毕业生踊跃发言,就自己初来乍到面临的困惑等向师兄们提问,师兄们也十分诚恳,毫无保留,以自己多年的经验感悟进行了详尽的回答。老校友也是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恨不得把一生的经验感悟都掏出来。

在年会大会上,浙江校友会秘书长曹奇洪(皮86)向大会报告了校友会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成绩与不足通报了理事会关于扩大理事会、秘书处的决定,他介绍了下一阶段,浙江校友会开展更加务实有益的各项活动,同时鼓励和支持建立地区、专业交流群, 进行更紧密和灵活的交流。

浙江校友会会长洪文清(皮84)感谢广大校友对浙江校友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赞助,他赞扬了秘书处人员对会议的精心组织和辛勤工作, 肯定了新成员的突出表现。呼吁广大校友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 呼吁有能力的校友加入理事会和秘书处,发展浙江校友会,为联系和支持母校,为服务校友,促进交流做出更大成绩。

海宁校友会会长许建新(皮90)、温州校友会会长谭义银(皮90)、浙江校友会副会长沈前进(纸83)也分别表示了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和表达了联系母校,服务校友的理念。

在大会会场,2019年新到浙江工作的40多名新校友做了自我介绍。

此次活动由浙江校友会秘书处组织策划,校友总会相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在参加活动之后,李学军一行还走访了苏州校友王明(模具89),就捐赠专项经费达成协议,王明校友将个人出资设立“陕西科技大学天佑教育发展基金”,用于用以支持陕西科技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24B79

附:浙江校友会2019年会暨迎新联谊会热心校友名单

一、现金赞助

洪文清(皮84)、沈前进(纸83)、曹奇洪(皮86)、何茜(表91)仪、陈张国(皮90)、牟颖(仪表92)、徐志毅(皮专91)、路隐(工设91)、金刚(行政04)、王东(纸95)、郑华斌(皮94)、黄绣娟夫妇、王启录(机械91)

二、物品赞助

沈前进(纸83)、刘晓钰(材料15)、田旭光(环境04)、金旭军(管理95)、徐浩(食品90)、童元汉(材料91)、王立强(自控92)、翁文杰(机电04)、杨娟妮夫妇

三、会务组成员

张新华(皮83)、毛建龙(皮83),曹奇洪(皮86)、陈张国(皮90)、徐浩(食品90)、何茜(仪表91)、牟颖(仪表92)、袁章梅(纸92)、金旭军(管理95)、赵蓉(轻化03)、田旭光(环境04)、金刚(行政04)、王尚飞(皮06)、李智莹(制药12)、沈军伟(轻化15)、刘吉顺(机械15)、李芳青(机械15)、韩凯(过控15)、白延林(过控15)、章国士(机械15)、粟诗璇(食品15)、王鹏钊(成型15)、范琳琳(机械15)、段小虎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