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贵州校友会“西轻岁月酒品鉴会”在西安举行
2019-11-19 15:06 文/校友总会办公室 张景会 图/设艺学院 贺鹏    (点击: )

11月15日,贵州校友会在西安举办 “西轻岁月酒品鉴会”,副校长李学军、陕西校友会、电信校友会会长刘家兵(自动化83)、陕西设艺校友会会长刘专琦(工设87)、厦门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张翼(食品90)、贵州校友会会长陈仁明(钟表84)、校友总会办公室工作人员、部分教师代表和70余名西安校友参加了活动。

李学军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校友们表达了问候。随后,他以河北校友会和贵州校友会为例,讲述了校友之间因校友会而相识、结缘、合作、共赢的故事。他提出,校友会正在努力打造信息、资源、互助三大平台,就是希望能帮助校友们提供更多条件和机会,以促进校友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母校之间的共同发展。此外,校友们在通过各种方式和载体表达对母校的感恩,这体现了校友们深深的科大情怀。最后,他谈到,贵州校友会特意将此次品鉴会放在西安举办并亲笔写请帖邀请恩师,这样的赤诚之心让他很感动。他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希望校友们借助校友会平台能够有更大的提升,在各自的岗位上将“三创两迁”精神发扬光大,再创佳绩。

贵州校友会会长陈仁明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恩之情,坦言母校的悉心培养和老师的谆谆教诲是他人生和事业发展的基础,校友会平台给他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接着他提到做“西轻岁月酒”的初衷和因缘际会。在去年5月贵州校友会的成立大会上,他结识了从事同行业的厦门校友张翼。怀着对母校的深深怀念和对工匠精神的敬畏,两人不忘初心,同时各取所长,共同定制开发了 “西轻岁月”酒,纪念校友们曾经的西轻岁月,同时给校友们提供安全、可靠、有品质的美酒佳酿。

接下来,厦门校友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张翼向大家介绍了西轻岁月酒的酿造过程,以及品鉴白酒的方法。

据悉,此款“西轻岁月酒”共有两种,分为“至诚”和“至博”。由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提供技术支持,设计与艺术学院进行产品外观设计。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