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副校长黄剑锋参加陕西科技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
2019-11-04 09:30 文/图 校友总会 殷立雄    (点击: )

10月27日,陕西科技大学重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山城重庆隆重举行。重庆校友及受邀出席的兄弟校友会代表140多人欢聚一堂,在“相逢秦汉故地,叙情巴山渝水”的气氛中同叙校友深情,共话未来发展。副校长黄剑锋、校友总会顾问孙黎明一行代表学校出席成立大会。

黄剑锋在致辞中向重庆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组的辛勤工作和重庆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就,期望重庆校友会成为学校与广大校友联系的纽带、感情沟通的桥梁、合作共赢的平台,为凝聚校友情谊、加强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黄剑锋为会长向佳和名誉会长谷岩颁发聘书

在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宣读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批复。王广轩(陶89)和刘健(纸81)分别介绍了重庆校友会筹备情况和理事会推荐名单,大会表决通过了重庆校友会章程并选举包括会长向佳(皮84)、常务副会长刘健(纸81)、秘书长王广轩(陶89)、名誉会长谷岩(纸61)等在内的24人组成的理事会。黄剑锋代表学校为向佳和谷岩颁发聘书,并为重庆校友会授旗。孙黎明代表学校向重庆校友会赠送了纪念品。

重庆校友会会长向佳在发言中说,“参天大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是我们心灵的港湾,‘至诚至博’的校训激励我们求实,‘三创两迁’的精神激励我们奋进。”他谈到,校友会的成立,搭建了共叙友情、平等交流、重温师恩和回报母校的良好平台。他表态,今后将做好牵头人工作,做好联络员、宣传员和服务员的工作,团结和带领重庆校友会成员,加强校友之间、同母校之间的联系,交流信息,共享资源,共同发展。

原西北轻工业学院院长彭国勋、龚炤祥(盐化59)、谷岩(纸61)应邀出席并致辞,原玻璃专业教授许淑惠、华致蔚(纸61)、母永清(纸73)和李荣芬(纸73)出席大会。贵州校友会会长陈仁明和秘书长双惠群、四川校友会会长齐中平和秘书长张锦阳,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赵星翼、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张振华,以及新疆、河北、云南和广东皮革校友会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