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电控学院联合校友总会、电信校友会举办首届“杰出校友论坛”-陕西科技大学
2019-10-16 08:58 文/电控学院 马昀  郑晓斌   (点击: )

10月11日,由我校校友总会和电信校友会主办,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承办的首届“杰出校友论坛”在学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校总会计师徐晓峰出席论坛开幕式。来自兄弟院校及科研院所、企业的杰出校友代表做了论坛专题报告,校友总会、校科技处、电控学院负责人及电控、电智、经管、机电等相关学院师生参加了论坛活动。论坛开幕式由电控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汤伟主持。

论坛开幕式上,徐晓峰代表学校致辞并对参加论坛的专家和杰出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她深情回顾了我校“三创两迁”的奋斗历程以及近年来学校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她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名片,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共助学校早日实现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

随后,在与会人员共同见证下,陕西科技大学电控学院与西安金路交通工程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人才培养基地及实习基地授牌仪式举行,电控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乔明哲、西安金路交通工程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杨晓东分别代表双方单位上台互授牌。

论坛第二阶段,会议邀请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杰出校友企业的8名专家学者、企业校友分别就各自研究领域做了精彩纷呈的专题交流报告。与会专家学者、企业校友纷纷表示回到母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既可以拓宽自身的研究视野,也可以加强校企研究合作交流,对于推动各自领域科学研究和产学研交叉融合有着重要意义。与此同时,杰出校友对学校筹办本届论坛深表感谢,也期待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出一份力。论坛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并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以优秀校友为榜样,不断开拓创新,努力提高自我,为我校追赶超越、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按照论坛日程安排,电控学院还邀请参会校友专家学者回到学院参观交流与座谈,听取校友专家学者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建议意见。

(终审:杜杨 核稿:杨南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李静怡)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