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湖南校友会“歌唱祖国”——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暨2019届校友迎新活动隆重举行
2019-09-10 17:06 湖南校友会    (点击: )

 9月7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湖南校友会“歌唱祖国”——庆祝祖国七十华诞暨2019届校友迎新活动在长沙举行。湖南校友代表60多人欢聚一堂,齐唱爱国红歌,共叙校友情谊。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殷立雄、设艺学院党委书记杜致博参加活动。

活动以各位校友齐唱校歌《远航》开始,瞬间将校友们带回了曾经的时代,奠定了感恩、团结、振奋、和谐的总基调。接着全体校友连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B461

湖南校友会会长肖春生发表致辞。他首先向母校一直以来对湖南校友会的支持和重视表示感谢。同时对加入湖南校友会的2019届新成员表示欢迎,他希望新成员能够紧密团结在校友周围,让湖南校友会成为校友传递友情的精神家园。

殷立雄在讲话中感谢了校友们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几年母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提到湖南是学校重要的生源地,学校高度重视湖南校友会的发展。最后,他向广大校友发出诚挚邀请,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常回家看看。杜致博代表设艺学院向与会人员转达了学院师生对校友的殷切祝福,并鼓励在湘设艺学子要情感饱满、积极热情地参与到湖南校友会的成长与建设中。

在活动中,校友曹志明(机78)、王支前(陶81)、董铁民(硅专89)、欧尧顺(艺设09)等多名校友分享了校园求学经历和毕业后的工作发展。饮其流者怀其源,校友们纷纷追忆过往,感恩母校栽培。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在湘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团结互助和合作发展,同时也将校友和母校紧密联系起来,促进校友们在校友会这样一个开放包容的平台上共同进步。

19203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