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友总会走访新疆校友企业和新疆校友会
2019-09-27 18:06     (点击: )

校友总会走访新疆校友企业和新疆校友会

为了更好地促进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挥校友总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9月17-20日期间,校友总会顾问孙黎明、办公室主任殷立雄和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赵星翼一行远赴新疆,走访了在新疆创业的部分陕科大校友和新疆校友会

校友总会一行走访了新疆新雅葡萄酒业有限公司、金色沙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沙拉木商贸有限公司和智库丝路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等校友企业。与杨俊(食品85)、刘荣刚(食品93)、闫论(食品93)、沙拉木(经管15)和热依汗(造纸83)等校友座谈交流。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对往昔大学生活的深深怀恋,纷纷讲述了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从业之路,一再表示愿尽其所能服务母校,真诚祝愿母校发展腾飞。孙黎明和殷立雄向各位校友转达了母校对新疆校友的问候和关怀之情,对他们为母校争光表示祝贺和感谢,诚挚邀请大家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在新疆期间,校友总会一行还与新疆校友会秘书长冯瑞军(皮81)、副会长赵世民(皮78)、侯绪明(机79)、张伟民(皮87)等新疆校友会成员就校友会组织建设、人员组织、活动开展以及与母校加强联系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这次走访交流,进一步增进了学校与新疆地区校友的感情联络,整合了校友资源,促进了学校与校友之间交流与合作。走访中,不仅了解了校友的工作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听取了校友在发展中所遇到的困难和需求。今后,校友总会将根据走访中收集到的校友意见和建议,利用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搭建更多的合作共赢平台,为校友个人进步和事业发展提供支持,真正做到联络校友、宣传校友、服务校友。

新闻小贴士

校友企业简介

新疆新雅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公司始建于2004年,地处新疆古丝绸之路上的重镇——哈密市,是集优质酿酒葡萄种植、高档葡萄酒酿造、农业生态旅游观光、葡萄酒文化展览、葡萄酒特色餐饮、葡萄酒品鉴、会务会展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企业。公司现设有发酵车间、包装车间、动力车间三个车间;并下设新雅农业种植公司、哈密销售公司及、雅园酒庄公司、乌鲁木齐葡园商贸有限公司、西安君正销售公司等分公司。公司现有职工72人,各类工程技术人员38人,其中国家级评酒委员2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评酒委员4名,国家一级品酒师1名,国家二级品酒师2名,国家三级品酒师4名,对产品的技术保障、新品研发以及质量控制提供了坚实保障。刘荣刚(食品93)任公司董事长

智库丝路知识产权大数据中心(“陕西言仑丝路知识产权代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新疆丝路言仑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以来,秉承“丝路驿站,专利运营一路真情相伴”的发展理念,中心立志发展成为国内外有影响力的“知识产权运营价值链的系统服务商和系统集成商”。中心成立的使命在于通过对全球的微生物资源、基因质粒、品种资源为主体的遗传资源的专利数据进行精准标引、分析,进而形成国内外至今没有任何企业和科研机构涉足的遗传资源专利信息资源数据库,通过可视化手段,通过与遗传资源的精准匹配,从而可为企业、科研机构提供遗传资源专业化的评价报告和分析咨询服务,成为国内行业内公认的新型研发机构和智库。闫论(食品93)任执行董事,

阿拉尔市金色沙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阿拉尔市金色沙垦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和云南声农水稻研究所共同组建的具备研发、育种、种植、生产、销售全产业链优质米的生产企业,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安全最放心的大米品牌。羊脂籽米软香米品种由研究所首席水稻专家蒋志农教授三十余载潜心研究,几经甄选而得。是一种非转基因的优质粳米。目前在新疆阿拉尔市十三团进行大规模绿色生态种植。杨俊(食品85)任公司董事长

新疆沙拉木商贸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中国新疆吐鲁番市,注册资金一千万元,是一家具有进出口贸易经营权的外贸企业,年出口额为500万美元。公司主经营干鲜果品、葡萄干、自然的加工和销售业务,厂区面积6666平凡米,各厂房合计5000平方米,年加工葡萄干5000吨,在吐鲁番地区自营出口葡萄干企业中名列前茅。作为吐鲁番地区出口葡萄干的龙头企业,拥有葡萄干理化指标成套检测仪器及葡萄干分类加工成型设备。公司的研发技术中心利用先进的检测设备,先进的测试标准来帮助企业把好质量技术关,积极探索国际、国内同行业的形势及发展方向,利用新技术来积极开发新产品,保质量、高信誉、上档次,快速发展。沙拉木·艾比布拉(经管15)任公司董事长。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