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校友会
陕西科技大学电信校友会
2019-07-13 15:30     (点击: )

陕西科技大学电信校友会,成立于2018年,截至目前共有校友有13600人。涵盖了刘家兵林作良、刘敏、孟永红、巨琳辉、崔自默、齐勇、张瑞标等知名校友在内。校友会组织架构如下:

会长刘家兵西安金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自83校友)

名誉会长汤伟陕西科技大学电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电90校友)

秘书长陕西科技大学电信学院教授(自80校友)

副会长:马永生(计专84)、乔华(电85)、孟永红(电86)杨晓东(电88)、贺昕(家电93)、 张宏科(光电98)、杨峰(电子99)、各地电信分会会长。

副秘书长张方辉(研95)、王向利(自83)、张晓慧(自84)、杨鹏飞(电信12)、安琪(计本13)、各地电信分会秘书长。

秘书处各地电信分会副秘书长、秘书等。

电信校友会大约每年在同学们毕业典礼的同时举行盛大的仪式欢迎同学们加入校友会。

我们电信校友会是全国乃至全球性质的校友会,大家如需要联系秘书长。


关闭窗口
地方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