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倡议书
2020-03-06 15:13     (点击: )

尊敬的各位会长、秘书长:

母校自建校以来,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培养了15万名优秀人才,其中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企业家校友,他们在各自的领域带领企业奋斗拼搏,勇往直前,为各地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也为母校增添了极大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

校友总会作为校友与母校间的纽带与桥梁,正着力打造更加细致和专业的公共平台——校友信息系统。系统将整合所有毕业校友的在校信息,形成校友信息基础数据库,并在此基础上收集校友动态信息,架设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

在全国上下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校友总会也在谋划为校友和校友企业做些实事,校友企业主要集中在轻工行业,受疫情影响较大,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积极整合资源、鼓励校友企业报团取暖、共同发展,这也是校友总会的重要工作。经过前期的论证和意见征集,决定在即将建设的校友信息系统中推出校友企业平台专栏,搭建校友企业互动桥梁,发布供求信息,为校友们提供更多的共享资源,扩大校友企业的宣传力和影响力,也更有利于校友之间的合作,这也为下一步成立企业家联盟打下良好的基础。

因校友企业平台的搭建需要基础数据资料,现面向各地校友会征集企业家校友信息,还请各地校友会给予协助。对于企业信息我们将严格保密,具体发布信息只是企业产品和联系信息。烦请各位秘书长及时摸清各地企业家校友的具体信息,并于3月22日前将表格发到xyzh@sust.edu.cn


联系人:达勇,殷立雄

联系电话:029-86168216,15191423956

          029-86168166,13709196128

                                                                                                       校友总会办公室

                                                                                                        2020年3月6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