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各地校友爱心汇聚,助力战疫再添动力
2022-01-04 12:39     (点击: )

疫情肆虐,人间有爱。母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继陕西校友会、电信校友会送来第一批价值7万元的捐赠物资后,各地校友会纷纷自发组织募捐活动,身处各地的校友也积极参与到募捐活动中。

1月1日,校友总会办公室收到云南校友会捐赠的医用外科口罩10万只、防护服1000套,价值5万元;陕西百舸易凡实业有限公司向我校二次捐赠防护服20套、N95口罩1000只,价值4000元。以及来自经管学院行政03级的医用外科口罩2400只、防护服15套、消毒湿巾104提、酒精抑菌液400瓶、免洗消毒杀菌凝胶80瓶、消毒液120瓶,价值4000元。目前学校收到的物资捐赠总值已达17万元。

云南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大批防疫物资

截至目前,校友总会办公室共收到来自泉州校友会捐款1万元、厦门校友会捐款2万元、河北校友会捐款4万元。

各地校友会群发动募捐截图

各地校友会群发动募捐截图

不仅各地校友会在行动,在校友比较集中的企业如茅台集团,张本财、王莉、赵伟伟、王维欣、范庆华、曹向荣、江鹏、崔同弼、赵要春、张晓云、刘华、刘琳琳、姜孝苟、李小红、张迪、金兴宝、屈 午、刘玄、吴剑、侯永利、叶万青、曾庆波22位校友集体向母校捐赠了2.64万元。贵州校友会会长陈仁明捐赠2000元、湖北校友会秘书长张文刚捐赠1000元、食品专业86级校友江治勇捐赠1000元、文理学院教师闫惠峰捐赠500元,我们还收到了孟加拉籍留学生MD RAFIKUL ISLAM捐赠1000元。除此之外,各地校友的捐赠仍在汇集中,截至目前共收到现金捐款10.09万元。

1FAD0

各地校友会群发动募捐截图

校友们的爱心之举和暖心问候增添了师生们战胜疫情的信心,深刻诠释了校友与母校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决心。我们坚信在万千校友们爱的盔甲下,我们终将迎来战疫最后的胜利。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