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驰援母校,同心战疫——校友和企业捐赠物资到达母校
2021-12-31 21:42     (点击: )

12月31日下午,两批校友捐赠防疫物资相继运抵我校分别是由陕西校友会和电信校友会共同捐赠的一次性医用口罩10防护服、N95口罩、护目镜 、面屏、医用手套各1000件,25升医用酒精10总价值7万元由校友刘荣刚发酵专业96捐赠的300套防护服和9000只口罩总价值2万元校友总会办公室已将全部物资交由校疫情防控办调配使用

20450

陕西校友会、电信校友会向母校捐赠大批防疫物资

校友办、防控办接收校友刘荣刚向母校捐赠的物资

自西安按下暂停键以来,广大校友心系母校,以各种方式表达问候和牵挂。深圳校友会、佛山校友会、云南校友会、广东皮革校友会、厦门校友会纷纷发来《致母校师生的一封信》,向母校表达关切牵念之情,坚定与母校共同抗疫的必胜信心。

地方校友会《致母校师生的一封信》

地方校友会《致母校师生的一封信》

自12月28日零时起,学校要求全体师生员工除参加核酸采样外,坚持不出户、不聚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牵动着每一个校友的心。得知母校防疫物资短缺,处在封控状态下的陕西校友会会长刘家兵(自动化专业87届)立即在线上组织陕西校友会的众多校友想尽办法筹措物资,并带头向各地校友会发出倡议,为母校捐资捐物,排忧解难。“为了几万学弟学妹在校的安全和生活,我们各地校友会应该责无旁贷的提供支援!”刘会长说道。因全市交通管制,物流多有不便,为能帮助外地校友会和校友表达心意,刘会长组织地处西安的陕西校友会、电信校友会、陕西设艺校友会三家校友会,让他们帮助各地校友会就地解决物资采购的问题,再以各地校友会的名义捐赠给母校。在他的带动下,各地校友会和校友们纷纷响应。校友刘荣刚(发酵专业96届)说:“刚刚得知家兵会长为母校捐资捐物,备受感动和启发。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也行动起来,为母校抗疫工作添砖加瓦!”

校友会会长线上号召

为便于爱心汇聚,应校友呼吁,校友总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在各地校友会会长群、秘书长群发布捐赠渠道,得到了各地校友组织和广大校友的积极响应。疫情无情人有情,校友大爱显温情。在母校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坚实的校友力量再一次源源不断的汇聚,为在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建立起一道保护墙。

多方校友积极响应

与此同时,澳大利亚教育管理集团(AEMG)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一次性医用口罩5000包、免洗消毒液20箱、手套4000只、防护服200套、水壶20只,价值2万元。陕西百舸易凡实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 500公斤高浓度84消毒液,价值5000元。

关闭窗口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