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校友工作受到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表彰

11月29日至30日,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2018年会员大会暨校友工作研讨会在陕西理工大学成功举办。陕西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莉出席,全省高校校友工作研究会理事单位、34所会员单位和相关高校校友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2018年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2019年工作计划,表决通过了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宝鸡文理学院、西安美术学院三所新增补会员单位的入会申请。

在会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友办主任肖刚,西北大学教授、西北联大研究所所长姚远,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孔祥利分别作《延绵着中国高校最长的红色根脉》、《西北联大与城固》、《新时代的教育宣言与行动纲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解读》报告。

大会交流研讨阶段,各会员单位围绕研究会机构的组织建设和职能、研究分会的党建工作、校友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校友工作在高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和地位、各高校特色校友活动、2019年工作计划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殷立雄从校友回归经济、校庆特色活动方面做交流发言。

本次会议上,为2017——2018年度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校友工作研究会具有特殊贡献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特殊贡献奖”和“先进工作者”奖。我校校友总会办公室殷立雄、张景会受到表彰,荣获“陕西高校校友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校友工作紧紧围绕学校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中心任务,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宗旨,以感情为纽带,以沟通为基础,以合作为前提,以服务为手段,广泛联络校友,整合校友资源,积极支持与鼓励校友建功立业,“校友强则母校强,母校兴则校友荣”的理念深深根植于每位校友心中。今年8月,我校校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在西安市民政局正式注册,标志着我校校友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