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树茂一行赴多地开展校友走访工作

为积极响应西安市“大力实施百万校友回归计划、大力发展校友经济”的倡议,近日,由校纪委书记王树茂带队,设计与艺术学院主要负责人一行赴珠海、深圳、武汉、长沙等地开展校友走访工作,为后期相关活动启动做好筹备工作。

王树茂一行分别参观走访了珠海兴业太阳能公司、珠海旭日陶瓷集团,以及珠海红塔仁恒纸业、择众传媒、佳顺优印、优泰文创等校友企业,并与我校深圳设艺校友张建民、吴逸风、石亮、张华平、张立振,以及武汉、长沙两地的设艺校友贾洪坡、邓慎、杨世庆、方治、徐峰等开展了深入座谈,向企业及校友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人才培养、学生就创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校友们热情高涨,对母校刚刚结束的甲子校庆活动记忆犹新并称赞有加,为母校取得的成绩和高速的发展感到自豪,均表示会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奋斗,与母校一起振翅腾飞。双方还就校友企业发展、校友会建设以及高质量人才校企共建平台搭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与交流。

本次走访对于加深校友的科大情结、西安情结均大有益处,通过构建“西安+科大+校友”的紧密发展共同体,充分发挥出我校校友资源的巨大作用,为实现科大梦、建设大西安搭建了良好平台。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