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服务校友>>校友企业>>正文
知名校友企业——深圳市深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深华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前身“深圳市深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3月,注册资本1600万元,2004年8月获得国家一级物业管理企业资质,同年公司成功改制为民营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深圳市物业管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在管物业面积2000多万平方米,物业类型涉及住宅、写字楼、商住楼、政府机关、院校、医院、别墅、工业园区、大型市场等,且多个项目荣获国优、省优、市优等荣誉称号。在深圳及全国分布30多家分公司。为提升企业竞争力,公司成立了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德邦电梯有限公司,深圳市益新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并取得了相应的从业资质。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物业行业最受业主信赖品牌企业、最具综合实力品牌企业,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全国企业管理创新示范单位、深圳市企业文化建设十佳单位、广东省企业文化建设十佳先进单位、好管家杯?2010中国优秀物业管理百强企业、特区建立30年--深圳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企业、深圳物业管理标杆企业30家之一荣誉称号等诸多殊荣。

公司拥有一支2000多人经验丰富的专业化管理团队。“规范管理、方便快捷、安宁和谐、开拓创新”是我们的质量方针,追求一流的服务质量是我们企业的生命。公司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管理模式、服务质量、服务理念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成功的开创了“健康式物管”、“酒店式物管”、“一站式物管”、“360°服务”等物业管理模式。

经过近20年的锤炼,具有深华特色的企业文化已经形成,并被企业员工和社会所认同,科学的管理手段,优质的人才资源,创新的经营管理模式和服务理念,超越顾客预期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已经在业界形成了自己的竞争优势,成功地打造了深华物业的品牌形象。深华物业以“我以深华为荣耀,深华以我为骄傲”企业核心价值观为指导,秉承“我们都是一家人”的服务理念和“深华物管,升华建筑之美”的管理理念,不断满足和引导客户的健康需求,并以其利益为导向,实现客户、公司股东、员工以及合作伙伴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的最大化。倾心服务每一位客户,集聚持续发展的能量,在日趋激烈的市场中乘风破浪,勇立潮头。

公司服务理念: 我们都是一家人

公司管理理念: 深华物管 升华建筑之美

公司管理方针: 规范管理 方便快捷 安宁和谐 开拓创新

公司网址:http://www.szshwy.com/shwy/index.aspx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