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声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校友之声>>校友来鸿>>正文
十年奋进 你我同行

2006年的金秋时节,天气有些许凉。

珠江江畔,迎来了一个喜庆的日子。

那一天是 2006 年 11 月 15 日,西北轻工业学院广东皮革校友会成立大典。出现的人物有王根保、王玉山、吴丽杰、晏岚、段瑞锋、官平、陈淑娴、李华珍、乔立鹏、唐勇、曾旭东、郭栋、王文勇、韩劼、王瀛保等等。这些杰出校友在后来的日子里都慢慢的有接触和熟悉,有些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脑海中的记忆特别温暖。虽然自己站在一堆企业家、学者、高管、工程师云集的人堆里是最没人注意到的小喽啰,但是知道在广东有这么一个校友济济的大家庭,像小战士找到了大部队一样高兴,也对此前颇多疑虑的异乡生活充满了信心。

接下来的几年,广东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也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的成长,认识了越来越多的校友,也常常有听到校友会的活动情况。

校友会也对社会上发生的事件积极关注,热心奉献。同时也从未间断过与母校的联系和交流。

2008 年 5 月通过广东省红十字会向四川汶川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一万元;

同年,在母校五十年校庆之际,一次性捐赠给母校建设发展基金人民币 10 万元,并因此获得图书馆前石板桥的冠名权。

平渡桥,成为广东皮革校友会情系母校的最好见证。

2016年,得知陕科大会计专业 2011 级毕业生张俊莉在上年年底遭遇车祸,陕科大广东校友会通过陕科大上海校友会爱心捐赠两万六千余元。

 

恍 惚间已过了十年,回首校园的青春岁月,如梦如烟,回望社会闯荡的这么些年,感慨万千。

 

恩师的谆谆教诲,仿佛还在耳边回响。

珠江和白云山见证了我们的努力拼搏。

不能忘怀的轻院时光、永远铭记的青春岁月。

每一点回忆都让人热泪盈眶,斗志满满。

轻院人,会带着至诚至博的轻院精神,无所畏惧的勇敢前行!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