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人物动态>>师者风范>>正文
国家博士后项目评审专家——党宏社

758F6党宏社,男,1962年出生,工学博士,三级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省教学名师。

1984年毕业于西北轻工业学院自动化专业,1989年在中国科学院金属腐蚀与防护研究所获硕士学位,2003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获工学博士学位。1989年起在陕西科技大学电气学院(西北轻工业学院自动化系)任教,主要从事自动控制、数字图像处理和工业机器人应用方面的研究工作。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国家博士后项目评审专家,中国造纸学会自动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陕西省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电子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电源学会理事。陕西省电工电子教学团队、陕西省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陕西省电子信息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试验区、陕西省《信号与系统》资源共享课负责人,教育部新工科建设项目负责人,《自动化学报》等刊物审稿人。

先后承担了本科生的“信息系统仿真”、“信号与系统”、“模拟电子技术基础”、“电工学”、“计算机控制技术”等6门课程,“智能控制理论”、“信息融合技术”、“信息检索与科技写作”等5门研究生课程。主编“控制系统仿真”、“电路电子技术实验与电子实训”等教材5部,参编教材3部,参编专著1部。获得陕西省优秀教材二等奖1项、中轻联“十三五”规划教材1部。完成了多项教学改革项目,组织和带领学生在“电脑鼠走迷宫竞赛”和“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等学科竞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参加并完成国家八五、九五攻关和国家九七三等研究项目3项,主持省部级以上纵向研究项目7项,完成横向合作项目40多项;发表第一作者教学科研论文120多篇,其中被EI和ISTP收录25篇, 获省部级奖5项,厅局级奖励7项,获国家专利授权27项。指导的研究生4人次获得校级优秀论文奖,3人次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