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人物动态>>知名校友>>正文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鄂生

20058

陈鄂生,男,汉族,出生于1957年10月,中共党员,1982年毕业于西北轻工业学院(现陕西科技大学)制浆造纸工程专业,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92年起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毕业分配到轻工业部长沙设计院,先后担任过设计室主任、副院长、院长。设计院改企建制重组后,先后担任过中国轻工业长沙工程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等职务。2010年9月,担任中国轻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现任中国保利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还先后担任中国造纸学会常务理事,学术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轻工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美国TAPPI会员。

陈鄂生主持设计的造纸工程项目,获国家优秀设计银奖一项,铜奖一项,轻工业部(轻工总会)优秀设计一等奖三项。做了许多开创性工作,在国际造纸同行中赢得了较高的声誉。

陈鄂生非常关心母校的发展,多次返校参观访问,参加学校开展的重大活动。2016年5月参加我校协办的中国造纸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三次(扩大)会议时,与校党委书记潘中伟、校长姚书志就进一步推进陕西省政府、中轻联、中轻集团共建陕西科技大学等事项进行了亲切交流和商谈,更对母校未来发展表达美好祝愿。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