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校友会>>会长致辞>>正文
我校位列教育部“全国各省考生最满意大学名单”省属高校第2位

近日,教育部高校招生阳光工程指定平台“阳光高考”发布了各省20所考生最满意高校名单,我校位列陕西省属高校第2位,居省内高校第10位(包含军队院校)。



新出炉的院校满意度评选排名由各高校学生根据本校的生活条件、环境及综合情况,进行实名投票得出,主要指标包括综合满意度、环境满意度和生活满意度。通过高校学籍系统实名注册的大学生才具有投票资格,投票结果反映了大学生对本校的个人意见。当前累计投票人数为3169370人,约占全国高校在校生(含本专科生、研究生)总人数的13%,非常具有权威性,是考生选择高校的重要参考。


我校在落实省委进一步追赶超越要求的工作中,按照省委精神立校、特色办校、人才兴校、改革活校和依法治校的理念,积极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改善校园环境,使师生有更多的获得感。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