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校友陈鄂生当选为保利战略研究院理事会副理事长

7月17日下午,保利战略研究院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新保利大厦召开。会议选举徐念沙为保利战略研究院理事会理事长、陈鄂生为副理事长,并就研究和运营计划等问题进行研讨。

理事会是保利战略研究院的领导机构,经保利集团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本届理事会共设六名理事,包括徐念沙、陈鄂生、贺平、陈洪生、邓志雄和邓辉。设立保利战略研究院理事会,旨在提高保利战略研究院专业能力、研究效率和战略高度,提升科研成果质量,扩大研究院社会影响和声誉。

F1B8

此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保利战略研究院理事会议事规则》《保利战略研究院与中国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并探讨了战略研究院2018-2019年课题研究计划和保利战略研究院实体化运营设想。

999E

徐念沙理事长指出,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保利战略研究院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他表示,战略研究院各位理事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资源优势,带领战略研究院围绕集团公司改革发展重大问题开展研究,服务集团公司战略决策。

13BCB

保利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曦,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战略研究院理事会秘书长李卫强,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张亮及战略研究院其他研究员列席会议。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