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浙商银行西安分行来我校洽谈合作

 9月5日下午,浙商银行西安分行行长陈朝平一行5人来校,与校长马建中就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交流。座谈会由副校长黄剑锋主持。

 马建中对浙商银行西安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对浙商银行对学校校友回归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9A9C

 陈朝平对学校近些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与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加强沟通、拓展合作,在智慧校园建设、金融业务、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合作。

169BF

副校长黄剑锋主持座谈会


29AB4



 座谈期间,双方还就“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陕西科技大学专场”活动双方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校友总会、财务处等部门同志陪同参加了座谈会。

会后,陈朝平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中国轻工业博物馆。


新闻小贴士:


浙商银行是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12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总行设在浙江省杭州市,2004年8月18日正式开业,2016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截至2017年12月31日,本集团总资产1.54万亿元,客户存款余额8,606亿元,客户贷款及垫款总额6,729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7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上,按一级资本位列第131位,按总资产位列第109位。

我校皮78级校友、浙江校友会名誉理事长沈仁康现任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