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与西部云谷硬科技校友经济基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7月10日上午,西部云谷硬科技校友经济基地启动仪式暨高校校友会集中签约仪式活动在沣西新城举行,我校校友总会顾问董继先代表学校校友总会与西部云谷硬科技校友经济基地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为响应西安大力发展“校友经济”的号召,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成立了以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硬科技为特色的西部云谷硬科技校友经济基地。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校友回归创新创业发展,形成“高校+校友+沣西”利益共同体,实现三者融合发展,共建共享共赢。

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与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孝共同为“西部云谷硬科技校友经济基地”揭牌。

赵孝在致辞中表示,新时代“校友经济”是大西安经济新的增长极,也是西咸新区双创工作的新思路和突破口。沣西新城打造“西部云谷硬科技校友经济基地”恰逢其时,对于吸引高校优质人才、企业、科研等创业资源具有重大作用。西咸新区将竭力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发展“校友经济”战略,通过“3450”行政效能改革等多项举措,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双创政策,提升企业服务,丰富创业生态,让每一所高校、每一家校友企业、每一名校友都能实现创新发展。

据悉,“西部云谷硬科技特色小镇校友经济基地”由西咸新区、沣西新城两级管委会指导、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公司发起,多所高校联合设立,着力打造集联合办公、会议、交流、休闲等于一体的新型办公试点示范,以完善的配套,良好的服务,将校友资源与产业园区充分结合,补齐校友资源“外溢”承接短板,争当“校友经济”发展排头兵,抢占“校友经济”主战场,打通校企-高校-新区的“最后一公里”。我校与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西安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成为第一批战略合作高校。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