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甲子校庆】皮94校友回访母校

7月14日,我校皮革工程专业94级20余名校友毕业20年后满怀喜悦之情重聚母校,踏寻昔日足迹,追忆精彩生活,喜看学校巨变,畅谈母校辉煌。

当天下午,皮94校友返校座谈会在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学川出席并与校友亲切座谈。曾为皮94授课的部分老教师、轻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轻工学院副院长张辉主持。

王学川首先代表学校对皮94校友毕业20年后重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还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绩,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家看看。

张辉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返回母校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出席座谈会的教师们依次发言,对皮94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希望同学们保重好身体、经营好家庭、教育好子女,为国家、为学校多做贡献。

校友们也先后发言,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悉心教诲,对学校取得的成绩感到十分高兴,并表示愿意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和校史馆。回顾学校60年奋斗历程,深入领会母校“三创两迁”精神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参观以后产生了一种心灵的震撼。大家无不为学校厚重、光辉的历史而骄傲;无不为展馆中珍贵的史料、文物而折服;无不为图片中展现的鲜活、尘封的岁月而感慨、激动;无不为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而欣喜、自豪。

(核稿:陈李斌 编辑:刘倩)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