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甲子校庆】海宁上元皮革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大桓九宝恩皮革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举行

6月25日下午,海宁上元皮革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大桓九宝恩皮革集团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逸夫楼416会议室举行。浙江大众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宁上元皮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我校皮90级校友许建新、淄博大桓九宝恩皮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皮87级校友周国祥,我校皮87级校友于明东,校长马建中,校友总会顾问董继先,中国轻工业博物馆馆长王宏,轻工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李新平出席捐赠仪式。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王学川主持仪式。

校长马建中首先代表陕西科技大学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其次,向海宁上元皮革有限责任公司、淄博大桓九宝恩皮革集团有限公司对我校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马建中指出此次捐赠体现了企业及个人的价值观和责任感,对我校而言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这种情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的行为必将激励每一位科大人更加努力工作,为陕科大复兴添薪助力。最后马建中表示希望学校和两家公司可以进一步加强联系,开展多层次合作与交流,为中国轻工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海宁上元皮革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许建新首先感谢学校提供此次机会,为学校贡献微薄之力。其次感谢学校及各位老师对自己的栽培,以及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最后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产学研合作。

淄博大桓九宝恩皮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国祥表示感谢母校给大家提供这个平台,为学校发展尽力义无反顾。

中国轻工业博物馆馆长王宏对两家企业给予博物馆建设的支持表示深深的感谢,希望对方多多提出宝贵意见,承诺博物馆工作一定会越做越好。

在全场的热烈掌声中,校长马建中为两位嘉宾颁发捐赠证书。

副校长王学川总结发言,再次感谢两家企业对科大发展建设的有力支持。此次捐赠必将成为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全校师生员工铭记在心。

(核稿:杨建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文艳梅)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