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情系母校,扬帆远航”——我校举行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

“毕业后还能当校友联络员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在近日举行的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上,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四学生钱维亮说出了许多校友联络员的心声。

6月22日下午16:00,校友总会在逸夫楼50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情系母校,扬帆远航”2018届校友联络员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友总会办公室张景会从校友信息收集、校友平台搭建、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友服务、校友活动开展和校友联络员相关事务等方面向校友联络员介绍了我校校友工作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校友工作一直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工作宗旨,旨在搭建校友与母校连接的桥梁,致力于培养学生的校友意识、提高校友凝聚力,营造温馨校友氛围。

她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各地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鼓励2018届校友联络员积极加入各个地方校友会。欢迎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经常与学校互动,让母校继续陪同大家一起成长。她还说到,能够担任校友联络员既是是一项荣誉也是一项使命,希望联络员们能与母校经常保持联系,促进校友与母校的沟通和交流,同时祝他们毕业顺利、前程似锦。

最后,校友联络员进行了相互介绍,并就校友信息收集、地方校友会建设和校友平台搭建等方面畅所欲言,相互交换想法,积极为校友工作进言献策。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届校友联络员刘贺楠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做好这份有意义的工作。

据悉,2018年6月,校友总会在2018届毕业生中聘任了183名校友联络员,并制作了聘任证书和礼品,将在日后各个学院举办的毕业典礼上举行颁发仪式。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