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甲子校庆】机电学院校友毕业10周年、20周年重返母校同庆60华诞

6月17日,我校机制94级、过控和装备04级60余名校友分批返校聚会,追忆同窗往事,畅谈母校发展,展望美好未来,共庆母校60华诞。

校友们依次前往新校史馆参观,校史馆分为《历史回眸》《今日陕科大》两部分,图文并茂反映学校60年铸造辉煌的历程。校史馆张淳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讲解员进行了热情地讲解,校友们仔细听、认真看,无不感叹校史馆珍贵的史料和文物,对母校60年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自豪。他们回顾了母校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深刻领会了母校“三创两迁”精神。

245CF

随后,机制94级校友在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杨立军的陪同下前往学院参观了实验室。杨立军分别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目前的实验工种和实验器材。听着他的介绍,不少校友回想起当年在校时的实验场景,不禁感叹:“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工种越来越丰富,实验器材也越来越先进,学生在学校里会学到更多东西。”

26F37

2ABCE

参观完毕,机制94级、装备04级校友先后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杨立军主持机制94级座谈会,能动教研室教师段素霞、张锋、胡连华等参加装备04级座谈会。座谈会上,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的发展经历,讨论未来的发展及行业现状。杨立军首先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表示欢迎,他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引进计划,并向各位校友发出邀请函,希望校友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教师代表与校友们共同回忆师生情、同窗谊,分享工作生活感悟。

31EFD

忆往昔峥嵘岁月,机制94级校友于6月16日重返咸阳老校区集体追忆大学青春,过控、装备04级校友畅游新校区并与昔日老师合影留念。

(核稿:夏祥林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李亚红)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