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甲子校庆】环境学院20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校园同庆母校六十华诞

十年再相聚,青春不散场。6月16日,环境学院环境工程专业042班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聚学校,共庆母校60华诞。环境学院院长马宏瑞,副院长张安龙、李成涛及教师代表与20余名校友欢聚一堂,通过座谈会追忆青春岁月,共叙科大情谊,畅谈学校发展。座谈会由院长助理张乾隆主持。

座谈会上,马宏瑞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回家。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并从学院建立、环境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发展方向和目标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进一步介绍。他希望校友发挥自身资源,创立在校生和毕业生互动交流平台,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实践就业机会,和学院共建产学研协作机制,实现共赢,也希望广大校友和学院、学校加强联络,发扬科大精神,为环境事业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毛飞代表全体校友为母校60华诞送上祝福,深切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用青山不改、细水长流表达了与学校共发展的决心。随后广大校友逐一追忆了当年在科大求学的往事,感谢母校对大家多年的关怀和培养,同时就目前自身的工作领域及发展现状做了详细交流,纷纷表示母校的发展令人倍感自豪,“三步走”的发展规划鼓舞人心,愿尽己所能助力学校、学院发展。

座谈会后,环境042班校友集体向学院赠送了孔子雕像纪念品,以感恩母校对于广大学子的培育之情。

随后,校友们集体参观了校史馆及校园,在参观之余,对母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与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赞叹,这将激励他们继续秉承“至诚至博”的校训,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核稿:张乾隆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张文姝)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