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甲子校庆】我校发布“六十周年校庆纪念版”研究生录取通知书

六十载风雨兼程,一甲子春华秋实。今年恰逢我校六十周年校庆,为进一步营造校庆氛围,增进广大学子对母校的感情,激发2018级研究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研究生院早谋划早动手,学校60周年校庆徽标一经确定,就组织完成了2018年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设计制作。

(封面)

(内页)

“校庆版”录取通知书主色调为校徽蓝,色彩清新明快,封面右侧是校徽和我校地标性建筑图书馆湖景图,封面左侧是校庆徽标和校训,其中突出显示的60周年校庆徽标与内页水印相呼应,展现出母校六十年的奋斗与辉煌和学子们拳拳的爱校之情,赢得了师生们的赞扬与喜爱。材料学院拟录取研究生小李说“我会好好的珍藏录取通知书,被学校录取的自豪与即将到来的60周年校庆对我来说是难忘的美好记忆”。设艺学院小卢说“很荣幸在学校60周年校庆之际成为陕科大研究生的一份子,希望能与学校一起成长”。

目前,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正在进行录取检查,录取通知书将在录检完成后发放至2018级研究生新生手中。

(核稿:任工昌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张益卓)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