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甲子校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向我校轻工博物馆提供30余件展品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5月29日向我校轻工博物馆提供展品30余件,其中包括原国家轻工业局、原中国轻工总会(东长安街6号)、原中国轻工行业协会联合会机构牌匾以及国家领导人对轻工业的题词(复制件)和视察轻工企业的照片等。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一直非常重视我校轻工业博物馆的建设,多次与我校校领导、博物馆负责人等就博物馆建设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2018年1月,中国轻工联合会向我校发出了支持陕西科技大学建设轻工博物馆的复函,3月向中轻联各部室、各行业协会、学会印发了《关于转发<陕西科技大学轻工业博物馆展品征集公告>的通知》的文件,之后在其官网上予以转载。4月16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会见了我校校长马建中,就轻工博物馆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我校积极建设轻工业博物馆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联合会有关部门要大力配合我校,做好重要轻工展品和史料的收集工作。

此次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向我校提供的展品不仅提升了我校轻工博物馆展品质量,也解决了我校博物馆部分史料不足的问题,对于中国轻工业博物馆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目前,我校中国轻工业博物馆正在紧张的建设中,力争在校庆前完成布展工作。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