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甲子校庆】离退处举办“庆祝陕西科技大学60周年华诞老同志摄影书画展”

6月7日上午,由离退处党委、离退处筹备的“庆祝陕西科技大学60周年华诞老同志摄影书画展” 在咸阳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开幕仪式。

1E784

开幕仪式上,离退处党委书记、处长王晓民表达了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祝贺与感谢,这是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对甲子校庆献上的一份厚礼,既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风采和艺术生活风貌,也是老同志们关注学校发展,参与和谐校园建设的一次生动实践与重要活动,体现了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健康人生态度。随后,离退休老同志代表付增祥发言,表达了老同志对学校60年发展的感怀和祝愿。启动仪式由离退处党委书记助理李琦主持。

与此同时,离退处紧紧围绕“翰墨庆甲子,光影寓深情”的主题,发挥大学的文化传承创新职能,弘扬“三创两迁”精神,以《岁月如歌—摄影书画作品选》的形式,展现我校办学成就、校园文化、师生及校友的精神风貌,以《岁月如歌—献给陕西科技大学六十华诞》的形式讴歌我校六十年风雨兼程走向辉煌的奋斗历程,礼赞了科大几代人爱校如家、敬业奉献的主人翁精神。离退处于6月6日向校庆办、档案馆、校史馆等部门送上两部作品。

书以言志,画以抒怀,影以寄情。老同志是我校60年历史的参与者、见证者,是我校光荣历史的一部分,字里行间的言语文集中,点线面的勾勒涂抹中,七色流光的色彩韵律里,无不倾注了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热爱之情。

(核稿:王晓民 编辑:刘倩 学生编辑:吴梦佳)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