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甲子校庆】化工学院赴长三角地区走访校友积极开展校庆筹备工作

为凝聚校友感情,汇聚校友力量,扎实做好校庆筹备工作,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马力、副书记赵钢和化工系主任郭睿一行于5月31日至6月2日赴苏州、上海等地看望校友,开展校庆宣传,邀请校友返校见证学校发展。

马力一行分别走访了校友所在的苏州红布李光电有限公司、苏州依士德智能有限公司、APP金华盛纸业有限公司,并与校友座谈。马力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学院建设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的奋斗目标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系,搭建合作平台,助力校友成长,助推母校和学院发展。他希望校友能加强与母校沟通联系,增进感情,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

校友们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校友的支持和关爱。他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公司基本情况、创业经历及未来发展的设想,表达了与母校在科技创新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的意愿,纷纷表示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母校的发展增添光彩。

在见面现场,学院还诚挚地邀请金华盛纸业公司技术部总经理李娟(精化系97级)、昆山维斯科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艳龙(精化系98级)、红布李光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国春(化工系2000级)、无锡罗迪亚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晋(化工系2000级)、昆山成天新材料有限公司经理苏永锋(化工系02级)等校友回母校参加60年校庆盛典。

此次校友走访,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校友的交流联系,加深了校友和母校的情感。学院也以此次校庆为契机,整合校友资源,积极构建校友联络的长效机制,共同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核稿:马力 编辑:杜杨 学生编辑:冯媛)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