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甲子校庆】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04级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

心系科大,校友情深。5月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04级校友在毕业十周年之际重聚母校,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共28名校友和老师共忆青春岁月,共叙师生情谊。

当天,校友们先后到陕西科技大学东校区(原陕西中医学院老校区)、咸阳校区和校本部参观。04级校友是我校新校区建设和主体东迁的见证者,校友们一起回忆了当年自强不息、艰苦求学的美好时光,赞叹美丽、文明的新校园和日新月异的变化。经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淑霞、院长助理张凯凯、市场营销系主任张巍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校友重回母校。王淑霞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张凯凯介绍了西安校区的主体格局和学院新的办学环境,张巍介绍了市场营销专业建设和发展情况,诚邀广大校友参加校庆六十周年活动并向校友赠送校庆纪念品。

04级在校时期的院系领导、辅导员、专业教师等应邀参加了校友返校联谊活动。师生们分享了离别十载重聚的收获和喜悦,大家一起重温求知记忆,畅叙师生情谊,勉励人生奋进。

校友们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和学院取得的卓越成绩感到由衷的自豪且深受鼓舞,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诚挚祝福,表示将积极回校参加活动。校友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传承并弘扬“三创两迁”精神,为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社会进步、母校发展尽己所能、贡献更多力量。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