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蔡煜东参加陕西科技大学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并走访湖南校友

5月19日下午,陕西科技大学贵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贵阳举行,副校长蔡煜东一行代表学校出席成立大会。贵州各地校友及受邀出席的兄弟校友会代表70多人欢聚一堂,同叙往昔深情,共商发展大计。

蔡煜东代表学校致辞,向贵州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组的辛勤工作和贵州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向广大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成就及学校未来发展愿景。最后,他向广大校友发出邀请,希望各位校友能够在学校建校60周年校庆时,拔冗返校,共襄盛典。

新当选的贵州校友会会长陈仁明(钟表84)表示,母校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贵州校友会一定会努力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提升组织凝聚力,不断加强与校友总会及兄弟校友会的联系与沟通,发挥好校友会这一平台,更好地为贵州广大校友服务,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通过了贵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廖东江(玻82)当选名誉会长,陈仁明当选会长,冯绍康(陶83)当选常务副会长,郑保华(机79)、刘新宇(陶80)等当选副会长,双惠群(自动化82)当选秘书长。

5月20日,蔡煜东一行奔赴长沙走访湖南校友。在湖南广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湖南校友会会长肖春生、秘书长徐峰等校友参加,校友们回顾了当年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对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就学校今后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