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甲子校庆】教育学院赴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集团走访慰问校友

在学校喜迎六十华诞之际,为持续推进校庆筹备工作,教育学院院长刘正安、院党委副书记薛力源于5月15日至17日赴神东煤炭集团走访校友,开展校庆宣传、联络活动。

2C729

3A827

刘正安一行了解了校友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母校及老师的关心,代表学院感谢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诚挚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建校60周年庆典活动,并希望大家不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我校校友在神东煤炭集团供职的有五十余人,他们分布在各个重要的岗位上,为企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校友走访,结合座谈、参观等多种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校友的交流联系,加深了校友和母校的感情。校友们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倍感欢欣鼓舞,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祝福,并表示将不负母校期望,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更加积极地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小贴士:

神东煤炭集团是中国神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煤炭生产企业,2009年5月20日在神东矿区四公司的基础上整合成立。公司地跨蒙、陕、晋三省区,自1985年开发建设,拥有19个矿井,整体产能超过2亿吨。

1A71E

2006年6月2日至4日,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神华集团上湾煤矿井下慰问工人,戴白色安全帽者为我校校友张国民(2004届职教师资本科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新华社记者樊如钧摄)。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