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甲子校庆】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一行走访华东地区设艺学院校友

在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扎实推进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王道安一行于5月18日赴华东地区走访设计与艺术学院校友,共叙师生情,共谋校企合作。

22012

王道安一行在汇思集团调研

2CA2F

王道安一行在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32D08

王道安一行与华东地区校友座谈


访问期间,王道安一行分别看望了在苏校友、汇思集团董事长高门中(工业设计90级),在浙校友、杭州电魂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郝杰(动画02级),上海校友、上海海牛市政设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陈锦枝(工业设计90级)等30名校友,并与校友们分别进行了座谈。走访期间,王道安代表学校逐一向各地校友表达了亲切问候以及诚挚邀请。王道安指出,校友资源历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亦是提升学校社会知名度的重要力量。进一步加大校友联络力度,倾心倾力为校友做好服务是学校鼓励校友们继续心系母校、情牵母校,传承并弘扬“三创两迁”精神的重要举措。校友们纷纷对学校建校60年的光辉历程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由衷的自豪,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当年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诚挚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回校参加活动,永远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设艺学院执行院长詹秦川陪同参加上述活动,并与上海部分校友座谈。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