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甲子校庆】机电学院赴京沪苏走访校友并扎实开展校庆工作

在学校上下喜迎甲子华诞之际,为落实校庆筹备工作,持续推进学院校友会的长期有序建设,5月7日至11日,机电学院院长葛正浩一行赴北京、上海、苏州走访校友,开展校庆宣传和联络活动。

在北京,葛正浩一行先后召集了多次校友见面会,与我院在京工作的部分校友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有事业有成的教授、专家,也有近几年毕业的青年学生。葛正浩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近期发展,特别是60年校庆的筹备工作,欢迎各位校友回校参加盛会。

在北京,葛正浩一行与成型专业的校友合影

在北京,葛正浩一行与我校特聘教授李端玲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杨洋教授、北京交通大学蔡永林教授等校友合影


在上海,除了与当地校友座谈、交流外,葛正浩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友企业——上海思恩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并再次向校友们发出了热情洋溢的邀请函。

葛正浩一行在上海考察企业


葛正浩还在苏州走访了校友相对集中的单位,如苏州欧圣电气工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与校友的汇报并与他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还考察了校友企业。

葛正浩一行在苏州欧圣电气工业有限公司与校友座谈

葛正浩一行在苏州与校友交流

葛正浩一行在苏州考察企业


此次北京、上海、苏州三地校友走访,葛正浩一行传达了学院对校友的关心,加深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系与情感,为发挥校友在推动学院发展中的作用奠定了基础。也得到了校友们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和校友的交流联系,加深了校友和母校的情感。两地校友对学校、学院的发展欢欣鼓舞,纷纷表达了对母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祝福,并表示将不负母校期望,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更加积极地回报母校、回报社会,为母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