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文理学院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4月20日上午,文理学院召开校庆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刘建科、院长蔺小林、院长助理彭丹、各系校庆工作负责人与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彭丹主持。


蔺小林首先传达了我校4月19日校庆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马建中校长提出的“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按照既定方案积极推进;二加强与校友联系,充分挖掘校友资源,校友工作既学院2018年重点工作,也是一项常态化工作,要长期开展;三注重氛围的营造与宣传工作,以按照学校提出的“学术、文化、亲情”三条主线,广泛开展各类活动,营造浓厚校庆氛围。


刘建科总结讲话,他希望各系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主动、踏实认真、富有成效地做好校庆各项工作。彭丹就学院校庆具体工作的进行了安排。

虽为我校成立较晚的学院,但文理学院历来重视校友工作,自成立来学院每年安排专人进行校友拜访工作。今年以来由学院主要领导带队,已陆续派出3支队伍,前往北京、上海和深圳三个主要的校友聚集地走访看望,介绍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校庆安排,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