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副校长郭霄鹏率队访问上海校友

 

为切实做好我校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 4月16日至17日,副校长郭霄鹏一行赴上海访问校友。

在上海期间,郭霄鹏一行与6名校友举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郭霄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校今年筹备建校六十周年校庆的相关情况,代表学校诚挚邀请校友返校参加庆典,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上海校友孙红梅、金平实等对郭校长一行表示欢迎,与会的校友回顾了当年在母校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同时校友们纷纷表示,学校发展势头让大家振奋,校友将与母校共同发展、共铸辉煌。同时也表达了今年回校参加校庆相关活动的愿望。


在沪期间,郭霄鹏一行还参观了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高性能陶瓷和超微结构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特种无机涂层重点实验室,与研究员杨勇、高级工程师李家成等校友进行了交流。

材料学院、经管学院和校友总会相关人员陪同走访。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