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4月19日,我校召开6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校长马建中出席并讲话,副校长蔡煜东主持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校友总会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负责人逐一就60周年校庆工作进展的汇报后,马建中在讲话中指出,陕西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以学术校庆、文化校庆、亲情校庆为理念主题,整个校庆活动分为“三二一+N”,即“院士论坛”、“校长论坛”和“杰出校友论坛”三个论坛,校庆典礼和文艺晚会两个庆典,“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一个活动。全校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60周年校庆工作的重要性,要以“三个到位”的认识高度,做好校庆工作。一是认识到位,要认识到校庆工作是学校今年上半年最重要的工作,努力通过一系列校庆活动,达到回顾学校办学历程,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就,联系校友感情,汇聚各方力量,助力学校发展的目的。二是工作到位,要规范好、安排好、布置好、完成好校庆活动的各方面工作,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落实到位,要落实到细节,落实到人,工作中不出现空档。马建中强调,60周年校庆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职责和神圣使命,大家要恪尽职守,全力以赴,动员凝聚各方力量,展示成就,助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蔡煜东在总结讲话中提出要求,一是要将60周年校庆作为加强校友联系的契机,扎实做好校友会工作,常交流常联系,让校友感受到学校对校友工作的重视,感受到对校友的关心。二是要进一步浓厚校庆宣传氛围,围绕校庆主题主动搜集相关信息,尽心动脑加强宣传工作;三是会后各单位要认真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积极行动,注重时间节点,提前谋划工作,全面落实校庆各项任务。

党办校办、宣传部、监察处、学工部、团委、科技处、前沿院、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科办、国际交流处、财务处、基建处、后勤集团、保卫处、资产经营公司、离退处、工会、咸阳校区管委会、中国轻工业博物馆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部)校庆工作主要负责人,校友总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