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历史数据>>新闻中心>>新闻中心>>正文
校长马建中赴京拜访张崇和会长并看望部分在京校友

 

在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汇聚各方力量,扎实推进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校长马建中4月16日赴京拜访了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并看望了部分在京校友。

马建中拜访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

 

马建中校长向张崇和会长转达了我校党委书记姚书志的问候,对中轻联一直以来对我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马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汇报了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和中国轻工业博物馆的建设进展情况,代表我校党政和全体师生诚挚邀请张会长莅临指导工作。

张崇和会长对我校建校60年的光辉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表示中轻联将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在行业交流、平台建设、科研项目等方面支持学校;同时张会长对我校积极建设中国轻工业博物馆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要求联合会有关部门大力配合我校,做好重要轻工展品和史料的收集工作。

马建中一行会见国务院国资委央企外部董事陈元魁(右二)

 

在京期间,马建中看望了北京校友会会长、中轻联党委副书记王世成(机械76级),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机械77级),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皮革85级),国务院国资委央企外部董事陈元魁(陶瓷80级),全国著名艺术家、国防大学美术书法研究院院长崔自默(自动化85级)等近20名校友,并与校友们进行了热烈的座谈。马建中指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校友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校友联络力度,竭尽全力为校友做好服务;他鼓励校友们继续心系母校、情牵母校,传承并弘扬“三创两迁”精神,为社会发展和行业进步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他代表学校邀请广大校友返校参加校庆系列活动和西安市委、市政府组织的“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活动。校友们深情回顾了当年在校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的诚挚祝福,对母校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响应学校号召,积极回校参加活动,永远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

我校自动化85级校友崔自默向学校赠送书画(左四)

马建中会见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马建中会见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

 

校友总会顾问董继先教授、博物馆(校史馆)馆长王宏、党办校办副主任杨长安参加上述活动。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

电话:86-029-86168129

传真:86-029-86168012

Email:xyzh@sust.edu.cn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1-2016 陕西科技大学 校友总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大学园区 陕西科技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 陕西科技大学逸夫楼410办公室